|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运缘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工艺品, 吉祥物, 挂饰吊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促销|双十一善算百财羊角佛珠手串|运缘阁
促销|双十一善算百财羊角佛珠手串|运缘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9促销|双十一善算百财羊角佛珠手串|运缘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0 21:54
  询价
详细信息

“促销|双十一善算百财羊角佛珠手串|运缘阁”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CC
材质: 水晶 适宜人群: 男女通用
工艺: 抛光 型号: 546465
规格: 45*45 商标: 运缘阁
包装: 纸盒

“促销|双十一善算百财羊角佛珠手串|运缘阁”详细介绍

促销|双十一善算百财羊角佛珠手串|运缘阁http://www.yunyuange.com/goods-1495.html
声明:商品图片由运缘阁官网提供,引用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视为侵权行为。
此款羊角手链是由天然的羊角制作而成,密度硬,油润光滑,有质感,盘玩出来更漂亮。而羊角手链长期佩戴能具有清热解毒,消肿镇痛等功效。
平肝熄风:羚羊角减寒,入肝、心、肺经。主泻肝火,清心肺。肝主风,开窍于目而藏血,所以为平肝熄风之要药。可用予肝阳上亢,头目眩晕,及肝风内动,惊痫抽搐等病痛。
  清热镇惊:本证多见予温热病后,邪热炽盛所致。高热烦躁,神昏谵语,痉厥,口渴唇焦,以及小儿热盛惊厥,可首选本品清热解毒,镇痉安神。
  凉血解毒:本证多见于温热病,热入营血所致热盛动血,症见:身体壮热,躁扰不安,甚或昏狂谵妄,斑疹紫黑或吐衄便血,舌质深绛。可首选本品清热凉血解毒化斑。《本草再新》:“去瘀疮血,生新血,降火下气,止渴除烦。”
  散血解毒:多用痈肿疮毒血热毒盛者,可由于外感六淫,或过食膏梁厚味,内郁湿热火毒,引起毒邪壅聚,致使营卫不和,经络气血凝滞不通所致。症见;身寒热,痈疮处局部焮红肿痛,口渴饮冷、小便黄赤,大便秘结,溃后脓血稠黄,舌质红苔黄.脉数。可选用本品清热凉血解毒。
  鉴别应用:羚羊角与石决明均为介类药物,均能平肝潜阳,镇惊熄风,明目,石决明泻肝火不如羚羊角,但能补肝阴,清肺热,可治骨蒸劳热。羚羊角主泻肝火,兼清心肺,散血解毒,可治热毒血瘀发斑,痈肿疮毒。
  对中枢的作用:腹腔注射羚羊角醇提取液及注射液,均能使小鼠的自发活动减少。其外皮浸出液能降低小鼠朝向性运动反应,并可使巴比妥及乙醚麻醉的诱导期缩短。显著降低对五甲烯四氮唑,士的宁,电休克的敏感性,却不导致肌肉松驰,煎剂能降低咖啡因所致蟾蜍及小鼠的惊厥率,并增高恢复率,但对士的宁所致惊厥则无效。
双十一期间运缘阁推出“一个人”活动主题,在2018年内领取结婚证者,只需预付一元,凭结婚证可领取价值198元的莓晶手链一条。不满足条件没关系,你可以邀请一位朋友参与活动,若朋友,在2017.11.11-2018.11.11领取结婚证者,可凭结婚证每人各领取价值198元的莓晶手链一条。双十一超级加持,双十一当天结婚者,奖品升级成价值268的宝宝佛,本条仅限本人参与,邀请方式无效。如果以上都不喜欢,还可以通过关注公众号yunyuange99或运缘阁官网(www.yunyuange.com)参加七折优惠,更多惊喜等着你。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