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运缘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工艺品, 吉祥物, 挂饰吊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运缘阁新上市风水罗盘_战斗罗盘
北京运缘阁新上市风水罗盘_战斗罗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0北京运缘阁新上市风水罗盘_战斗罗盘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22 17:46
  询价
详细信息

“北京运缘阁新上市风水罗盘_战斗罗盘”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
用途: 家用 器物种类: 罗盘
材质: 纯铜 型号: 1018
规格: 标准 商标: 运缘阁
包装: 独立包装

“北京运缘阁新上市风水罗盘_战斗罗盘”详细介绍

北京运缘阁新上市风水罗盘_战斗罗盘http://www.yunyuange.com/goods-1018.html

罗盘的使用方法:

使用罗盘时,双手分左右把持着外盘,双脚略为分开,将罗盘放在胸腹之间的位置上,保持罗盘水平状态,不要左高右低,或者前高后低。然后以你的背为坐,面对为向,开始立向。

这个时候,罗盘上的十字鱼丝线应该与屋的正前、正后、正左、正右的四正位重合,如果十字线立的向不准,那么,所测的坐向就会出现偏差的了。

固定了十字鱼丝的位置之后,用双手的大拇指动内盘,当内盘转动时,天池会随之而转动。一直将内盘转动至磁针静止下来,与天池内的红线重叠在一起为止。

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磁针有小孔的一端必须与红线上的两个小红点重合,位置不能互掉。这时显示坐向方的鱼丝线(是横的那一条)与内盘各层相交。我们要找寻的各种数据和资料,就显示在这条鱼丝线所穿越和涵盖的区域上。

然而,罗盘上有十多二十层,究竟那一层才是坐向呢?就是二十四山那一层了。它就在天池附近。鱼线向方上的那一个“山”,我们用它表示向,鱼丝坐方上的那一个“山”,我们用它表示坐。譬如说,向山是子,坐山是午,我们便称之为坐午向子。知道自己宅中的坐向后,将罗盘放在全屋的中心点,便可以由坐向求出全屋的方位(或宫位)。此款风水罗盘是由风水大师精心设计吸收周易八卦。奇门风水等磁场调理原理,是阴阳和合的象征,可化解一切煞气,树立正气。全自动的风水罗盘的威力是以先天之气后天无形之煞,有两大特征:勘测风水,招财。同时也是一款标准的指南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