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广州运缘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工艺品, 吉祥物, 挂饰吊坠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运缘阁双十一貔貅吊坠_双十一招财黑曜石_双十一优惠
运缘阁双十一貔貅吊坠_双十一招财黑曜石_双十一优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运缘阁双十一貔貅吊坠_双十一招财黑曜石_双十一优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5 03:55
  询价
详细信息

“运缘阁双十一貔貅吊坠_双十一招财黑曜石_双十一优惠”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ccc
用途: 家用 器物种类: 佛像
材质: 黑曜石 型号: 18563
规格: 标准 商标: 运缘阁
包装: 独立包装

“运缘阁双十一貔貅吊坠_双十一招财黑曜石_双十一优惠”详细介绍

运缘阁双十一貔貅吊坠_双十一招财黑曜石_双十一优惠http://www.yunyuange.com/goods-1518.html
冰彩黑曜石本身就有着很强的能量,可以吸附负性能量。而貔貅属是转祸为详的吉瑞之兽,能为人们带来欢乐及好运,两者结合可开运转运,吉祥安康。
冰彩黑曜石寓意:招财纳福:貔貅神兽能帮助主人招取钱财,咬住钱财,只晋不出。加强好运:佩戴黑曜石貔貅,可带来四方财运,令家中的好运转好。守财迎福:貔貅自古以来一种保护主人的神兽,具有强大的威猛招财灵性。贴身护佑:冰彩黑曜石具有强大的能量磁场,能强力吸收负面能量。
冰彩黑曜石组成部分:1、双面貔貅;2六字真言;3、挑花寿桃;4、吉祥葫芦;5、如意灵芝。
运缘阁开光六字真言冰彩黑曜石双面雕刻貔貅财运吊坠项坠吉祥礼物可直接访问通过了解更多详细的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